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生活交流会

2023年03月08日 18:02 作者:安文博 图片:安文博 点击:[]

为了更深入了解经济学院研究生校园生活现状,以及给研究生们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23年3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生活交流会在格物楼408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郭李俊老师主持,研究生各班代表及研究生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CAA29


研究生生活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郭李俊老师通过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的方式与研究生同学相互认识。接下来,郭李俊老师向各研究生代表们传达学院在疫情期间为各位研究生们尽可能创造更多的生活、学业、思想、就业等条件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院与研究生们更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疫情结束后新的大环境。同时,郭李俊老师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营造良好的研究生生活环境建言献策,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相关安排。随后,同学们从生活、学业、思想、就业以及研究生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郭李俊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会议最后,郭李俊老师简要总结会议内容,并就研究生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研究生生活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