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7:51 作者:经济学院 图片:经济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5日,中共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教师党员参观土地改革革命纪念馆

活动伊始,黄素心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工会委员们带领教职工一起参观土地改革革命纪念馆,在历史的点点滴滴中学习土地改革精神,经济学院教职工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体验了一次革命精神之旅。活动最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活动。同志们主动参与,积极抢答,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活动最后,黄素心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教师党员们能够深刻领会本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有所收获。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学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