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经济学院组织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骨干开展红色工运史教育培训

2023年12月03日 22:14 李雅欣、覃奕童 点击:[]

根据支委和党员骨干教育培训计划的工作安排,12月2日上午8时,经济学院段莹老师带领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及党建工作站干部成员前往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开展红色工运史的教育培训。

93C26

讲解过程图

活动伊始,同学们前往南宁市工运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1919年至1949年中国工人运动发展的历史,以及中国工人阶级如何团结奋起捍卫自己家园的故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通过角色扮演进行沉浸式情景剧体验,再现当年南宁电厂保卫战的历史场景。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身临其境地参与其中,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带来的新希望。

64C0E

分享环节

63F92

演绎结束合照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李云燕同志说道:“此次活动让我重新回到了工人运动的历史时期,在互动中进一步感受到了团结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