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毅于求学信于试,廉于达人敏于思|经济学院开展“廉洁铸魂,诚信筑梦” 主题党团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8:09 作者:张家福 点击:[]

12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同志和团支部同志在经济学院一楼大厅举办“廉洁铸魂,诚信筑梦”主题党团活动。

9713F

党支部同志和团支部同志合照留念

   各党员、团员小组先后进行了“廉洁”猜猜猜,争先夺“廉”和接“廉”不断三项活动,通过在游戏中辨识、拼凑相关廉洁与诚信的诗句或词语,同时宣传廉洁理念,以提高青年学生的道德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心理品质,营造良好的廉洁、诚信氛围,切实做到守好廉洁自律的关口。

4BC31

党员、团员小组成员正在进行“廉洁”猜猜猜活动

22F49

党员、团员小组成员正在进行争先夺“廉”活动

6C495

党员、团员小组成员正在进行接“廉”不断活动

竞赛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志依次在“毅于求学信于试,廉于达人敏于思”横幅上签名以示承诺廉洁修身、诚信考试。

5FF16

各位同志在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廉洁文化就在身边”,新青年学生也要持续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增强纪律意识,当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初审:郭李俊 编辑:覃奕童 校对:朱庭娜 复审:段莹 终审:蓝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