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12月27日 08:34 作者:张安琪 点击:[]

2023年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格物楼党建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刘志雄、党建工作站站长段莹、42名新接收预备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汪亚丹同志主持。

2CBB7

合唱国际歌

宣誓仪式在全体成员合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

仪式进程中,党建工作站站长段莹郑重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童峙铫同志谈到,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党员代表陈雅萍同志则指出,党员要在思想、行动和作风上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92AB

刘志雄副院长发言

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刘志雄同志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二是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三是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F1B8

全体合照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并合影留念。

(初审:郭李俊 编辑:覃奕童 校对: 莫紫曦 复审:段莹 终审:蓝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