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研动态丨学院胡超老师团队 在《税务与经济》发表论文

2024年01月24日 10:47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近期,学院胡超老师团队撰写的论文《税收征管数字化对企业出口产品质量的影响》在中文北大核心、CSSCI扩展版期刊《税务与经济》2023年第6期发表。该文利用金税三期工程构建的多期DID模型系统分析税收征管数字化对企业出口产品质量的“双刃剑”效应,对全面把握企业出口产品质量影响因素,推动贸易强国建设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税务与经济》(吉林财经大学学报)是吉林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类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其前身为《吉林财贸学院学报》,1979年创刊,1992年更名为《税务与经济》。《税务与经济》设有“税务研究”“经济纵横”“吉林经济”等主要栏目,主要发表财经类学术论文,重点探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的税收及经济理论问题,目前为双月刊。(初审:郭李俊 编辑:汤嘉颖、易海宁 校对:魏年满 复审:刘志雄 终审:蓝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