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2011,我们在曼谷与国同庆

2011年10月11日 08:46  点击:[]

2011,我们在曼谷与国同庆

出国之后,更能感觉到心中浓浓爱国之情。当国内的学生在期待国庆假日时,身在泰国求学的我们也会随着这渐行渐近的气息,心中有种莫名的情愫在涌动。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爱国情怀吧,我们打心眼里感觉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2011年9月24日上午,在曼谷大学举办的在泰中国留学生庆祝祖国62华诞国庆联欢会暨首次中泰教育交流展上,我们团的20名同学有幸被选为博仁大学的学生代表出席这次活动,更惊喜的是我们的节目能在这次活动中参加表演。

本次活动,受到中泰两国有关部门关注度高。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泰国教育部高教委副秘书长披尼迪出席了此次活动,为中泰首次教育交流展剪彩,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邀请了来自全泰34所大学的700名中国留学生,涉及范围广、代表性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美轮美奂,有动感的歌舞演艺,也有深情的歌曲串烧,活动氛围温馨而又激动人心。举办方准备了丰盛的午宴,专门有具有中国特色的月饼,给我们归家的感觉;活动中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接待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代表。总之,让我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活动虽然只持续了短短的3个小时,但是却让在场的每一位中国留学生都感觉到了来自祖国的关怀和肯定,大家都坚信中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在这里,2009级国贸赴泰留学团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