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3+1”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17:10 来源:商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黎立言 摄影:黎立言 点击:[]

924日晚,商学院2019“3+1”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会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商学院院长马璐出席了介绍会。会议邀请到2016级出国留学的学生们进行介绍交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刘艳萍老师主持

马璐院长对 “3+1”人才培养模式简介、留学学校情况、出国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她结合国际形式指出,成为既具有外语优势又有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有利同学们的发展,“3+1”培养模式属于公派自费性质,所有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报名。

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她认为出国学习既可以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又能开拓视野以及结识国外的朋友。随后分别介绍了四个出国方向以及相关的留学费用、出国管理规定和申请程序,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兴趣爱好,和家人进行沟通后再选择。

2016级前辈还在会上进行了出国经历分享。前辈们从学校简介、地理位置、住宿条件、开设课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趣味横生的介绍。从泰国兰实大学留学回来的奚莹提到,语言学习需要下一番功夫。泰国商会大学留学回来的何翊邦则点明了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刘艳萍老师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家庭的经济能力、学习意愿,尽可能选择一个出国方向,珍惜难得的出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