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3加1”模式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三加一”出国学生面试

2018年09月22日 17:27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拍照:胡家妮 作者:胡家妮 点击:[]

为了充分了解18级新生们对于选择3+1出国学习的情况, 921下午,在商学院118会议室进行了3+1出国学生面试。商学院刘艳萍、李柔、李辉老师出席并参与面试。

面试分为四场进行,老师们从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出国留学的原因和对学业的安排计划等方面提问。大部分新生们表示,已经明确了学院和学校对于3+1管理的相关要求,并与家人认真商量沟通过,家庭里的经济收入也足以支付出国留学的费用,可以接受远离国土十个月的时间,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考英语四六级等证书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一定的规划。但有少数的新生对学习的安排还有些迷茫。面试的老师对新生们的问题和想法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答复,并希望同学们谨慎考虑留学问题,不要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商学院希望通过此次3+1出国面试同学们充分谨慎考虑家庭经济情况、做好出国学习的心理调适,在选择上不盲目跟风,并提前做好学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