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6月12日 09:11 作者:韦雨艳 图片:阳语 点击:[]

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明德楼101开展团委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玥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全体干部参会。

460E5

学生干部观看学习视频中

会上,王玥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题教育视频。视频围绕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展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6084F

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中

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上,全体学生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接下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传媒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共谱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