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暨“绽放·启航“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17日 17:58 作者:庞羽芊 图片:经济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及迎接2021级新生,12月5日晚,经济学院于大礼堂隆重举行“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绽放·启航”迎新晚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心、院长胡超、副书记蓝巧燕、副院长高斌、组织员李华明、各校友联络员以及各年级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荷塘月色1

陈曦学长唱歌4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篇章“听党话—筑梦•同行”体现了经济学院初心不改,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砥砺前行的牢固信念。第二篇章“感党恩—携手•共进”表明了经济学院铭记党恩,传承和发展中华精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坚定决心。第三篇章“跟党走—启航•未来”彰显了经济学院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启航新征程,筑梦向未来。在新的挑战下,我们将继续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启航。

抽奖3

合唱4

伴随着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迎新晚会在广西民族大学舞蹈协会的热舞下拉开帷幕。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就是2021级经济学带来的合唱《少年中国说》,激昂的音乐伴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朗诵,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我们肩上的重任,更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将是祖国的未来!梦帆艺术团主持队带来的诗朗诵《党旗下,我举起右手》,表明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济学院廖若凡、段莹、黄显雷、蒙思丞、王麓淙五位老师带来的歌曲《百年风华》,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李春华老师为大家献上的古筝曲《荷塘月色》,醉人动听,令在场学生纷纷惊叹于老师的多才多艺。随后,一场幕布戏《悸动的青春》在舞台中上演,与众不同的表演形式引得观众们连连惊叹,戏中高考、入学、军训、运动会等演绎也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不免唏嘘感叹。程芊蔚和吴永涛带来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他们用歌声颂唱出对过去无数为了梦想为了国家奉献自我的每一个人的敬仰与赞美。顺应时代潮流,广西民族大学说唱协会带来的说唱《广西民族大学2021 CYPHER》,用说唱的方式表达民大学子无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音浪冲击着现场观众的内心,更彰显青春飞扬。紧接着,陈曦、张玲、王翼菲带来歌曲串烧,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跳舞5

合照6

晚会在《爱我中华》的歌舞声中完美落幕。回顾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