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10月24日 21:10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10月19日至10月23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浙江宁波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72所高等院校32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有两支队伍参赛,由指导老师廖万红、李柔带队参加。

564ED

“WACACO”团队合影

79095

“3004”团队合影

我院两支队伍分别是 “WACACO”团队(范家文、黄海玲、欧洋跨、曹丽洁、廖翊彤、黄月玲、余桂廷、方莹瑛)和 “3004”团队(游家琪、宁心楠、王利君、曾妍、凌秋水、方滕杰、董艺杰、刘昌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支队伍再创新佳绩,均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C4DDF

我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及两支队伍均获一等奖

廖万红老师、李柔老师同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对一流专业发展建设的要求与目标,按照发展战略部署加快促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育的改革,同时加快推进科研创新与教学创新。继国际贸易竞赛举办13年以来,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多次斩获佳绩。未来,学院将加快步伐,继续以“立足广西,面向东盟,放眼世界”为着眼点加快国际经济与贸易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部署,紧跟国家对一流专业建设发展的脚步,促进我院一流专业教学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