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树立优良学风,劳动实践育人”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23:22 作者:刘灏 图片:刘灏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经济学院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劳动教育助力学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勤奋努力的精神,不仅提高了学院环境卫生水平,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劳动实践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也更加珍惜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

经济学院以劳动教育课为依托,结合学风建设和学院日常运转需要,大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初审:段莹 编辑:汤嘉颖、易海宁 校对:魏年满 复审:郭李俊 终审:蓝巧燕)